苏格拉面

普普通通的一碗面。

昨天晚上看了《银河补习班》,眼睛都哭肿了,观影体验极佳。

除了爸爸的教育方式之外,他应对困难的方法也让我印象深刻,甚至是震撼了我。

他和儿子双双受挫,枯坐在家时,邻居闯了进来,让他们滚;

我想,完了,故事朝着悲剧的方向发展了。

但是爸爸却把架子拽倒,大吼着“我不会放弃的”“你们来啊”,一遍又一遍,邻居走了他还在喊。

我一直相信苦难才是生活最真实的反映,所以看到曾经光鲜亮丽的人在苦难的一再摧残下变得黯淡无光,我都会唏嘘感叹一阵子,并且暗下决心一定要让自己远离苦难;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苦难确实会给我们带来痛苦,可是我们一定不能遂了他的意,就此一蹶不振;我们要大笑,要大叫,要大喊“我不会放弃的”,要尽全力去扭转败势。

世界以痛吻我,我骂一句他|妈|的,然后继续唱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