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面

普普通通的一碗面。

_(:з」∠)_

妈妈比较爱干净。
弟弟每天都有阅读任务,要录下音来发到他们班的微信群里。昨天他读的故事是小豆豆的钱包掉到了厕所里以及后续发生的一系列事。
妈妈是这样控诉的:
“恶心死我了……他录着音呢我也不好打断他,只能塞着耳朵尽量不去听。但是读到一半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了了,强行给他暂停了,最后发了个前半段给他老师。”
“小豆豆的钱包掉进厕所里, 钱包里一分钱也没有,但是他非常喜欢那个钱包。 他就找校工借了个大勺子(在这里我开始笑),捞啊捞,捞了半天也没捞上来。最后他是这么写的:‘他的钱包也许正躺在某个美丽的地方吧。’”
我笑出猪叫:“那还不如不知道钱包掉了 ,就让它安静地躺在‘某个美丽的地方’……”
妈妈补充道:“他们老师还让每看完一个故事就写一句感受,我陪他读了那么久书了,他每次都说不会写,都是我帮他编;这次他看完之后立马就写:‘上厕所的时候不要低头,东西会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