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面

普普通通的一碗面。

2018年度十大嘿嘿嘿事件

感谢小林 @剪春雨 的授权!小林是三年前写的这个问题,而我现在碰巧和三年前写下问题的小林同岁XD

本来想踩着2018的尾巴写完,结果我低估了我拖延的熟练程度……

1.印象最深刻的新欢美食:

沪上阿姨的血糯米奶茶!喝下第一口的时候几乎要哭出来!感觉我以前喝过的奶茶都是茶包、糖、香精堆砌出来的垃圾,是没有灵魂的奶茶!

我不太经常尝试新的东西,所以想不出来有什么新欢美食。

2.最爽的买买买:

买了一件格子衬衫+蓝卫衣,搭配起来超好看,松松垮垮的,很休闲,很酷,总之是我喜欢的风格。

今年在书店里买的所有实体书。我买书喜欢一口气囤一堆,抱着去结账的时候超有成就感,好像自己真的看得完似的(……)

爸爸的单位每个月都给他们发200块补贴,半年下来他的饭卡里攒下了九百多。他带我和弟弟去他们单位的超市里疯狂买买买,根本不用考虑钱,特别爽。

3.心中年度最佳作品:

电视剧:《skam》1-4季都好看,前两天放出了全四季的花絮合集,我半夜流泪;《悍城》,我太爱它的画面了,精准打击我的审美;《the good doctor》,看完后我毫无波动地揭下了我生物书上贴在一个血淋淋的肾上的便利贴hhh我喜欢他们所有人的“不完美”,没有谁对谁错,大家都在竭尽全力地追求心中的目标。

电影:《我不是药神》《寻梦环游记》《死亡诗社》《无名之辈》

纪录片:《寻味顺德》《一战日记》还有好多记不清名字的,我看纪录片都是随缘,CCTV9放啥我看啥,目前还没看过完整的一系列呢。

小说:2019年了我仍在安利的《金牌打手》《再见北威州》

震撼了我的《大哥》《默读》《看见》《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孩子你慢慢来》《亲爱的安德烈》

p.s.如果《原生之罪》电视剧不是这么个操蛋结局的话,它就在这个问题下面拥有姓名了【微笑】今晚新结局会放出来,敲碗等。

4.最活久见:

墨香铜臭系列事件。

我非常喜欢她的《魔道祖师》,所以总想着多了解一些事实。

有过很长时间的摇摆不定,后来又亲眼看着谣言被一个一个地推翻。

让我心寒的不是造谣的人,而是随意传谣的人。

他们把面目隐藏在集体中,借着集体的掩护张牙舞爪。

我相信他们心里是向善的,要不然不会对“抄袭”“拉踩”这样敏感。

可是,“有思想力的人才是万物的尺度”啊。

你们反这反那,请问你们有没有以“对方是对的”为前提思考哪怕一件事情?你们真的了解了全部吗?动用了自己的理性了吗?

我的历史老师曾经跟我说,《乌合之众》是挺难懂的一本书,你得在有了一定的经历后,结合实例,才看得懂。

我想,我现在找到实例了。

5.最有成就感的事:

我这人忘性很大的……一般都是被夸奖后超有成就感。

6.最想睡的男人们: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选择女人(……)

男人的话,当然是季肖冰和尹正啊!

我曾经以为,我只喜欢纸片人,直到我遇上季肖冰;

我曾经以为,我除了季肖冰不会喜欢上别的男人了,直到我遇上尹正。

人啊,话不要说得太绝,万一真香了呢?

7.暑假最开心的事:

暑假被我爸逼着学数学……很不开心。

不过看skam超级开心,和欣怡一起去看电影超级开心,和文欣一起撸猫、逛街超级开心,看小说超级开心,搞cp超级开心……

好吃不过榴莲雪糕!姥娘做的!

光是夏天就足够开心了啊!哪有什么“最开心”!

8.遇到的最可爱的老师:

我的地理老师!他出口成金句,毫无雕饰痕迹,风趣幽默,文采斐然。

(题目里,某个非洲小国要发展旅游业)

我们:???谁会去啊?

老师:“人在解决了温饱问题以后,你很难想象他会干出什么事来。”

9.运气最好的事:

遇上了这个同桌!她是个外向的人,把我也带得外向了。现在我俩动不动就“两个女人一台戏”,飙戏飙得十分舒适。

10.最无法预料:

哪有什么可预料的事呢?每天都是惊喜!

评论(1)

热度(2)